文字事工

文字事工  

自1970年繼承證道出版社的異象與傳統以來,「證主」的使命就是透過優質的多媒體出版(包括印刷、影音、電子、網上),藉著立體的推廣,拓展多元渠道,把神所吩咐的(聖經真理的信息和應用),「都教訓他們遵守」(太28:20),讓信徒的生命得到更新、成長,輔助普世華人教會在質與量上一同增長。

 

證主一直以來都堅守著以神要向人宣講信息作為證主出版內容。在出版的種類中,研經工具書向來是證主出版的重點,例如口碑載道的《聖經──串珠‧註釋本》、《證主聖經百科全書》、《證主21世紀聖經新譯》、《證主聖經神學辭典》等等。

 

 baa.jpg         bs.jpg      bf.jpg

 

面對21世紀華人信徒多元化的需要,證主先後在台、美、加、新、馬各地設立辦事處,各區會亦相繼出版不同提題材的書籍,並以繁、簡體字版本回應各地華人的需求。

 

國際福音證主協會成立後,設有出版印刷基金及影音教材基金,提供各區會在出版書籍及影音等項目上的支援;到2008年,國證也印刷了一系列「道在中華」的書籍,為支持及培育內地基督徒作者,讓海內外讀者認識中國基督徒在其獨特的歷史時空、文化背景、政治和社會環境下,怎樣承擔基督徒的使命。

 

bh.jpg           my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