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事工

中國事工  

「福音證主協會」自成立以後,一直關心內地教會,以聖經教導為重,堅立中國教會在真道上站立得穩;證主在各地方區會相繼成立後,亦投入推動中國事工。「國證」為著提供資源給各地方區會去發展中國事工,成立之後,特設立中國事工基金,提供機會給區會申請基金,使區會在發展中國事工,經濟上得到部分的支援。


國際福音證主協會 -內地兒童的聖經教導及訓練活動。


 bas.jpg     ab.jpg

ca3.jpg     ca4.jpg

 

 

美國福音證主協會 - 植苖計劃: 在教育輔導、醫療衛生、靈性教育等發展上,改善國內貧困地區傳道人的子女及貧困信徒的子女,使他們可以在這幾方面能健康及均衡地成長。


植苗計劃開花結果 -

 

過去十二年間,植苗事工以關懷貧困家庭兒童就讀中小學為主。因著奉獻者的支持,超過3300名兒童接受到了幫助。

他們有機會完成高中學歷,為自己的人生打下基礎。

近年來,隨著政府在財政預算上顯著的增加,偏遠地區的環境改善了。許多村莊對外的交通也更方便。

除了兒童健康成長之外,也看到家長們對兒童接受更高教育的重視,也更有經濟能力讓兒童讀初中或高中,

甚至今年考上大學的「植苗」兒童也突破個位數字了!

 

20150721_121207.jpg    IMG_0712.JPG   photo 3 (2).JPG


        

福音證主協會(香港)-透過培訓及資源供應,輔助中國教會成長,善用文字和培訓事工服侍內地的教會。

藉著祈禱分享會,與關心中國教會的肢體彼此勉勵和分享,為中國教會和同胞,並肩獻上深切的祈求。

 ca1.jpg     ca2.jpg 

 IMG_5807.jpg        children-sunday-school.jpg